地铁连网价值连城 自贸区一周年海湾1号代言南沙

2016年04月21日 11:29   来源:网易   

  广东自贸区挂牌一周年,南沙片区干得怎么样?

  先来看看几个主要经济数据。2015年南沙区的GDP达到1133亿元,比上一年增长13.3%,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的增速是13.3%,进出口总额增速是17.2%,固定资产投资的增速是54.0%,合同利用外资金额的增速是64.7%。所列数据几乎全部稳居广州各区第一。

  与此同时,广州南沙新区新设企业9919家,超过自贸试验区获批前注册企业数的总和,新增注册资本总额达到了835.8亿元。仅仅一年的时间,南沙自贸区的新增企业数就已超越历年来的总和!!!

  据了解,自南沙自贸区设立以来,政府政策的大力扶持,国内外大小企业的注资和入驻,都为南沙区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可见,南沙的发展已经被明确定位为“高端服务业聚集地”,这必然将会吸引大规模的高素质人才入驻。

  而在近日的南沙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透露了明年地铁四号线南延段将直达海边南沙客运港;地铁18号线和22号线已经列入新一轮的地铁建设规划中,用于实现南沙与广州各个城区的交通联系。另外,据了解,未来将形成南沙连接周边地区的海陆空交通体系,实现“30-15-60”时效圈——实现南沙30分钟到达广州中心城区、15分钟到达深圳机场的交通网络,而通过各条快速道路和城市轨道,实现60分钟到达周边主要城市。

  这么优越的条件,自然吸引了大批投资者的关注。有业内人士分析,由于目前深圳楼市迎来收紧,深圳买家从过往的疯狂逐渐转为观望,部分投资客已出现抛房撤市的迹象,未来这些投资客或将转向南沙,助力南沙去库存。

  而碧桂园海湾1号则成了南沙关注的焦点,项目紧邻全省唯一直属教育厅的省一级学校华师附小以及全美式贵族学校英东中学,周围环绕黄山鲁森林公园、蒲洲花园等多个公园,还坐拥素有“天下天后第一宫”美誉的南沙天后宫。

  此外,海湾1号毗邻南沙客运港站,地铁4、15号线在此相聚。在此将建总投资150亿元的22.5万吨华南首席国际邮轮母港及配套商业综合体,包含南沙最受瞩目的三层地铁地下商业体、中央商务区、海港城等一系列高端对外项目,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与时尚生活体验为一体。

  据了解,作为南沙首例智能精装美宅,碧桂园海湾1号采用N+1超高赠送户型,涵盖75-140㎡ 2-4房,270度全景飘窗、超大功能百变阳台,空间利用率高达90%。全系品牌精装,首创定制型收纳模块,一体化定制收纳空间,将精奢融入到生活每一处。作为南沙首个智慧型社区,更有全社区定点WIFI覆盖,引入智能家居,一高速电梯键呼叫……奠定南沙最高智能人居交楼标准!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