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6省244家企业将参加第三届中俄博览会

2016年07月05日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史轶夫

  5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三届中俄博览会将于7月11日至14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办,截至目前,中国有16个省和五矿商会、医保商会、承包商会的244家企业确认参展。

  中俄博览会是经中俄两国政府批准,由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经贸部共同主办,面向世界的国际经贸博览盛会。博览会自2014年在中国哈尔滨市连续举办两届,已成为中俄两国在政治、经贸、科技、人文等重点领域合作和全面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届博览会首次在俄罗斯举办,将全面展示代表中俄两国经济实力和水平的产品及技术,促进中俄两国地方及产业间深入合作,为中俄及第三方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

  本届博览会中方展区设立在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展览面积为8500平方米,设立了装备制造和科技创新板块、日用消费板块、资源开发板块、农林板块、工程技术和投资板块、医药板块、金融文化旅游板块等7个专业展览板块。(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