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桃暴雨袭村 汉江消防紧急转移200余人(图)

2016年07月06日 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会 谢李斌

  消防官兵利用皮划艇转移被困人员 谢李斌 摄

  中新网仙桃7月6日电 (杨会 谢李斌)7月5日至6日,湖北仙桃市持续性暴雨致西流河河水猛涨,造成河南村46户200余名村民被困。汉江消防支队官兵紧急转移被困村民,截至目前,被困人员已全部转移。

  消防官兵利用皮划艇转移被困人员 谢李斌 摄

  7月6日早,汉江消防支队60名官兵刚从杨林尾电排河筑堤现场归来,接到报警后,他们又紧急赶赴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村中的青壮年子为挽救家里的水产养殖物品,纷纷忙着在池塘里拉网,剩下老弱病残被困在家里。消防官兵逐门逐户喊话,搜救被困人员。消防官兵都耐心劝说群众转移,并帮助他们转移财产。

  消防官兵转移被困人员 谢李斌 摄

截至目前,汉江消防官兵成功营救30余人,转移村民200余名。(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