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2死6伤交通事故原因:司机操作不当

2016年07月11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程景伟

  10日上午7时许,广东佛山南二环高速公路顺德杏坛(东行K107)路段,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翻侧,导致2人死亡、6人受伤。经警方初步调查,因司机操作不当,大客车碰撞路中央护栏后发生侧翻。

  警方表示,经初步调查,10日上午7时11分许,郑某(男,顺德人)驾驶车牌号为粤AL1978的大型普通客车(核载46人,实载46人),沿G1501广州绕城高速公路由佛山顺德九江往广州番禺方向行驶,行至108KM+200M时,因操作不当碰撞路中央护栏后发生侧翻,造成车上2名乘客当场死亡,6名乘客受伤(其中2人重伤暂无生命危险,4人轻伤)。

  经核查,该大巴车搭载的均为碧桂园集团新入职员工,从江门鹤山碧桂园往顺德碧桂园总部途经上址时发生交通事故。

  目前肇事司机正在配合交警部门调查,事故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顺德区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