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租金被扣 租客竟制造血腥现场报复女房东

2016年08月02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8月2日电 (郭艳)2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仓前派出所获悉,福州一租客临时毁约,不满房东扣押金,竟然制造出一个血腥的现场报复女房东。

  “民警同志,我家卫生间到处都是鲜血,还有一颗心脏,你们快来!”1日上午10时许,一位女子拔打了110报警电话。警情立即引起警方重视,该所领导带领一组民警快速赶到了位于福州市区六一路某小区的现场。

  刚一打开房门,民警们立刻闻到一股恶臭。报警的系一名中年妇女,姓黄。顺着黄女士的指引,民警在天花板的吊顶上找到了黄女士报称的一颗心脏,旁边还有散落的肠子等脏器。民警推断,这些脏器已至少放置一周以上。

  经过民警初步判断,这些应该是动物的内脏组织。但为了慎重起见,民警还是通知了刑侦部门到场做进一步勘验。

  在等待过程中,民警通过向黄女士询问了解到:两个月前,黄女士将房子出租给租客林某,并收取了两个月共7000元的押金,租约为一年。可林某在租住了两个月后,7月中旬突然提出因生意经营不善要退租。

  因为林某违约在先,按照合同约定,黄女士表示要没收两个月的押金。而林某则表示,自己只住了两个月,要求黄女士退还全部押金。经过二人协商,黄女士作出让步,退还了林某一个月的押金。

  原以为此事就此了结,黄女士便来到出租房内想重新打理一翻好另行出租。没想到一进屋就被一股恶臭冲昏了头,循着臭味,黄女士找到了恶臭的源头,是在主卧的卫生间。顺着墙面流下的血痕,黄女士翻开吊顶的检查口,便发现了藏匿于吊顶上的一坨内脏。

  经过仔细勘验,警方判定这些脏器确属动物内脏。

  “我被吓坏了,以为是凶杀现场呢!”黄女士心有余悸。对于林某可能存在的恶意报复,黄女士表示很无奈,所幸只是虚惊一场。(完)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