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老人死在出租屋内 房东发现异常报警

2016年08月05日 11: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傍晚时的事发街道

事发门口聚集了很多围观的街坊

  8月4日傍晚,在盐城幸福路一名63岁的男子被发现死在出租屋内。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晚上六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事发门口聚集很多围观的群众,警方正在现场勘察情况。随后,殡仪馆的灵车也将尸体运走。

  据了解,死亡男子在附近的城墙路上有门市,从事收废品的生意已多年,事发地是他租住的仓库。一位知情居民介绍,死者三天未开门做生意了,当天下午,他的房东前来收租金,敲门多次却没有人应答。“他的车子还在门口,房东就开门才发现人死在里面。”

  “他平时一个人住在这,和子女不住在一起。”据附近居民称,死者有一儿一女,事发时,家人都不在身边,“发现的时候,身体已经有味道了。”当地警方表示,老人死亡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