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热捧母婴软件遭投诉问题多 称存在技术漏洞

2016年08月23日 10:10   来源:京华时报   陈玉静

  近日,演员孙俪入驻了一款母婴产品二手货交易APP“花粉儿”,并在微博上热推该APP,众多客户使用后认为该APP“问题太多”。对此,APP官方微博表示,之前软件确实存在问题,现在已经逐渐修改过来。

  “花粉儿”APP是7月15日左右上线的一款母婴产品二手货交易软件。在该软件的首页,推荐了演员孙俪入驻的明星店铺。公众公认的孙俪微博号,多次发表了宣传“花粉儿”APP中自己账户及其他账户的内容。而在这些微博底下,也有多位网友反映了“花粉儿”APP存在的问题,并表示要卸载软件不再使用。

  用户陈女士说,自己8月初在“花粉儿”APP上申请了账户开店,但是被人浏览的次数很少。经过APP后台员工的指点,自己缴纳了1000元的“信用金”,但店铺的浏览量依然很少。于是,陈女士想要收回信用金,关掉店铺。但是她被告知,收回信用金需要等待67天。

  另一名用户李女士表示,该APP还存在技术漏洞,一些被封禁的店铺在安卓系统下载的软件中就可以正常出售产品,在iOS系统中就不可以。

  对此,花粉儿官方微博回复记者称,最新政策是,信用金缴纳30天后可以申请解冻,受理后会在1-7天内打到该用户账户。之前这部分功能确实有问题,但已经修复。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