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自贸区再添3条地铁接驳线

2016年09月02日 11:10   来源:深圳商报   刘菲菲

  深圳晚报讯(记者 刘菲菲)继8月23日前海片区开通前海湾地铁站公交接驳线路后,9月1日,深圳市前海绿色交通有限公司再次开通3条接驳线路。目前,服务于该片区的“前海行”线路达到11条。同时,该公司还新规划了10条定制及通勤线路,将视需求分批次开通。

  据介绍,本次开通的三条线路分别为配套条件较为成熟的前海湾地铁接驳专线、龙海家园至深圳湾口岸、龙海家园至蛇口码头,共计投放10台大巴运力。

  同日上线运行的还有“前海行”微信公众号和“前海行”APP,市民可通过微信号提前购票。该公号还将为新能源汽车运营管理、数据监测、交通服务产品开发、客户管理端等业务开展提供技术平台支持,可为市民提供车辆运营信息查询、网约出行、分时租赁、智慧停车、纯电动车辆充维等相关智能服务。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