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家企业报名武汉“千企万人”计划 集聚人才1960人

2016年09月06日 16:50   来源:长江日报   

  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首批“千企万人”引才计划宣布启动以来,共有388家企业注册填报了“千企万人”支持计划,集聚高层次人才1960人,覆盖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9个产业领域。

  “千企万人”支持计划是市政府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争取用5年左右时间,遴选支持1000家具有良好创新前景和发展潜力的企业,引进培育1万名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入选“千企万人”支持计划的企业,每引进1名武汉“城市合伙人”,将根据人才类别分别获得20万元至100万元不等的引才奖励补贴。

  据了解,为方便企业申报,提高工作效率,“千企万人”支持计划开通了网上申报方式,企业可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whrsj.gov.cn)“千企万人”支持计划专栏,通过网上申报系统填写企业认定和引才资助所需信息,还可以查看认定进度。这使“千企万人”支持计划迅速得到了实施和推广,企业报名踊跃。下一步,对入选企业,将统一颁发证书,并纳入全市数据库管理,并在全市权威媒体、网站公布企业名单。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千企万人”支持计划重点是向企业倾斜,吸引更多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紧缺急需的高端人才和创新团队,加快构筑优秀人才高地。(记者章鸽 通讯员杨发)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