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共自行车完成全城布网 汉阳片区68个站点将启用

2016年09月30日 14:1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孙念)先布网武昌和汉口,这次轮到了汉阳。9月29日,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公司透露,从9月30日起,汉阳片区(包括汉阳和沌口)68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将正式启用。至此,武汉公共自行车完成全城布网。

  9月30日起,武汉将新增运营公共自行车站点107个,新投放车辆3000辆,除部分站点加密武昌、汉口片区外,68个站点设置在汉阳片区,且与地铁3号线紧密接驳,市民出地铁便可租用公共自行车实现无缝对接。

  据悉,武汉公共自行车自2015年4月启动运营至今,已累计开通运营站点806个(不计算即将运营的107个),投放公共自行车两万多辆,均设置在武昌、汉口片区。

  “由于汉阳片区处于大建设阶段,许多道路均处于封闭施工阶段,不具备公共自行车建设及运营条件,所以前期以武昌、汉口片区为主。”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表示,随着汉阳片区建设的有序推进,今年将陆续建设400多个站点。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