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经济带合作与发展交流会召开

2016年10月12日 14:01   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练炼、何深宝)10月10日至11日,“同饮一江水”——长江经济带合作与发展交流会在九江市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江西省委会主委马志武等出席交流会并讲话。胡振鹏作了《协调江湖关系,建设长江中游绿色生态走廊》的主旨报告。

  何丕洁说,长江经济带上升为国家战略,凸显了中国深化改革的决心和力度。希望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的民革组织围绕长江经济带合作与发展这个重大战略课题,深入调研,持续发力,发挥民革参政党应有的责任。

  蔡晓明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来自国内知名高校和长江流域各省(市)民革组织的领导和专家学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江西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长江经济带建设,着眼把江西建成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撑、内陆沿江开放合作的新高地、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示范区“三大目标”,努力构建综合交通、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开发合作、生态安全“五大格局”。

  此次交流会由沿江11个省(巿)民革委员会,九江市委、市政府,南昌大学主办,沿江11省(市)民革委员会领导、专家学者等1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