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渔人码头举办联合婚礼 66对新人甜蜜完婚

2016年11月01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魏翊庭

新北淡水渔人码头举办联合婚礼66对新人甜蜜完婚

  新北市第2场联合婚礼,今在淡水渔人码头举行,走浓浓英伦风,有新人着苏格兰裙。来源:台湾《联合报》(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新北市第2场联合婚礼,今在淡水渔人码头举行,走浓浓英伦风,新人搭马车进场。来源:台湾《联合报》(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新北市新年办理2场联合婚礼,30日第2场在淡水渔人码头举行,走浓浓英伦风,新人穿着英伦风格的婚纱及燕尾服,搭乘白色马车入场走红毯,并由新北市长朱立伦和副市长侯友宜担任主婚和证婚人。朱立伦和侯友宜祝福新人早生贵子,发挥“新北传奇金铲子”助孕妙效。

  朱立伦祝福新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尤其是早生贵子,他说,根据过去几年统计,参加新北市举办联合婚礼的新人,第1年就怀孕生子的比率,高达6成,他希望新人可以维持纪录。侯友宜则说,市府提供每对新人“新北传奇金铲子”,希望新人善加利用,保证就能好“孕”连连。

  今天新人中的李旨浩与江敏晶,因参加新北市举办的未婚联谊而结缘,2人交往过程中都在准备考试,长时间待在图书馆感情升温快,在考试结束后,便决定结婚。今天英伦风婚礼,现场特别租用3辆白色马车,让新人搭马车进场走红地毯,还有新人穿苏格兰裙,在台湾婚礼服装可说相当少见。婚礼还由朱立伦抽出2对新人,赠送英国伦敦来回机票做贺礼。(记者魏翊庭)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