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长三角生物医药研究发展中心成立

2016年11月08日 11:00   来源:钱江晚报   

  11月4日,“浙江长三角生物医药研究发展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长三角生物医药发展论坛”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举行。

  浙江长三角生物医药研究发展中心是由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民办非企业性质单位,业务主管单位为浙江省科技厅,行政主管单位是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建立浙江长三角生物医药研究发展中心为贯彻浙江省人民政府提出科技创新战略目标和实现全省十三、五发展规划、促进生物医药产业的科技进步,为把生物医药产业培育成全省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为实现2030健康中国目标提供了一个重要合作平台。

  浙江清华长三角生物医药研究发展中心将以整合资源、构建“平台+”、对接创新、支撑服务宗旨,为全省生物医药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服务。

  该加速器平台将为全省各级政府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及促进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服务。该平台以促进创新信息的对称性、促进商务交易的竞争性、促进项目转化的加速性和促进创新与资本对接的可行性为主要服务内容。          本报记者 钟兰

  (原标题:浙江长三角生物医药研究发展中心成立)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