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香港9月零售业总销货值同比下跌4.1%

2016年11月08日 15:02   来源:新华网   

  香港9月零售业总销货值同比下跌4.1%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3日发表的最新数字显示,2016年9月香港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为338亿港元,较2015年同月下跌4.1%,为今年以来最小跌幅。

  调查:2016年香港富裕人士平均投资额同比减少14.3%

  据全球性市场研究公司益普索3日在港发布的2016年亚洲富裕人士研究报告显示,今年亚太地区富裕人士的平均投资额持续增加,达19.6万美元,但香港富裕人士的平均投资额却同比减少14.3%至18.6万美元。

  香港10月外汇储备资产数字增5.7%至3831亿美元

  香港金融管理局7日公布,香港今年10月底的官方外汇储备资产为3831亿美元,较9月底增加206亿美元,增幅为5.7%。为数3831亿美元的外汇储备资产总额,约相当于香港流通货币的8倍,或港元货币供应M3的48%。

  香港禁止从匈牙利一市和印度一县进口禽肉及禽类产品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7日宣布,由于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指匈牙利贝凯什市和印度喀拉拉邦阿拉普扎县分别爆发高致病性H5N8禽流感,中心即时禁止上述两个地区的禽肉及禽类产品(包括禽蛋)进口,以保障香港公众健康。

  梁振英邀请亚投行行长金立群与香港大学生对话

  香港政府新闻网7日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7日在特区政府总部邀请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来港和近500名香港各大学的学生对话。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