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天猫爆款清单出炉 各品牌商家倾力打造优质产品

2016年11月09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 双11全球购狂欢节来临在即,网购大战一触即发。去年双11,天猫以912亿元交易额创造了新记录,万种好货一抢而空,一半以上订单在11日凌晨1小时内即成交完成,双11不仅拼的是熬夜扫货的意志,更是手速与网速的较量。那么,如何快速选定抢到自己喜欢的双11爆款商品呢?

  近日,一张神秘清单爆红网络,天猫双11官方爆款清单正式发布。2016年全新的数码家电、美妆洗护、服装箱包、母婴用品、生鲜食品等天猫招牌爆款商品一应俱全。除了往年双11热卖品类外,2016年双11爆款清单中的天猫生鲜类招牌商品更是亮瞎全国吃货们的眼球,值得关注收藏。为备战双十一,天猫生鲜翻山越岭倾心优选全国乃至全球高品质商品,款款新鲜有惊喜。新西兰金奇异果、南美新鲜对虾、越南红心火龙果,以及来自我国地区代言特色生鲜,如内蒙古草原羊肉、大连野生海参、新疆阿克苏糖心苹果等生鲜精品超值来袭,让全国吃货们双11足不出户就能过足嘴瘾。

  天猫生鲜的各品牌商家也在倾力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羊肉品类为例,作为天猫生鲜战略合作伙伴及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蒙羊牧业为本次双11精心筹备,精选内蒙古草原今年当季优质羔羊,并通过全流程清真屠宰、6重检疫检验、冷却排酸、精细分割等高标准工艺确保食品安全与新鲜美味。蒙羊草原生鲜羊腿也是本次双11生鲜类必买清单推荐商品,原切内蒙古新鲜羔羊后腿,真材实料,瘦而不柴,炖炒皆鲜嫩。同样作为双11生鲜必买产品的蒙羊羊蝎子选用羔羊羊脊骨,保留脊肉,骨髓饱满,汤浓肉嫩。秋末冬初,暖心暖胃,双11生鲜会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