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家台企东莞台博会展示转型新成果

2016年11月14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映民 李纯

  记者13日从广东东莞市政府获悉,2016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20日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吸引了3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展示台企转型升级新成果,帮助企业开拓内销市场。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东莞台博会展览面积约20000平方米,共有300多家企业参展,10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来自台湾本土的企业110家,展位360多个;来自大陆地区的台资企业158家,展位490多个;其他展位100多个。

  本届台博会是以台资企业生产的高端消费品和台湾创意产品、特色食品为主的综合展,整个展区划分为6大部分,展品涵盖发明专利、科技创新、文化创意、流行时尚、现代居家、名优特产和台湾美食等众多领域。台博会期间,将举行开馆仪式、展览活动、采购对接会、青创项目路演推广及扫码领礼品等各项活动。

  本届东莞台博会特设台湾精品馆,聚焦台商各行业特色产品,展出面积378平方米,参展企业42家,展出台商精品85件,划分为两个展区:静态展示区涵盖智能家居用品、智能家电、文创商品、创意家具、医疗保健、生物科技等十多类产品;动态展示区包括VR/AR现场体验区、智能无人机体验区、3D打印机体验区、机器人互动体验区和智能运动休闲健康体验区。

  东莞台博会上,各种高科技产品闪亮登场。今年还提供VR游戏、无人机拍照、机器人互动等多项互动体验。(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