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加速中国布局 长三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杭州签约

2016年11月25日 10:40   来源:杭州日报   

  日前,德国宝沃汽车与浙江省政府在杭州就其中国长三角基地项目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未来宝沃将立足于浙江,启动包括“德国宝沃汽车集团长三角项目”在内的系列项目。全新项目签约,意味着宝沃借助长三角优势资源,在中国战略布局的深入。此次签约正值“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之际,宝沃意在借此契机,展现其德国品牌践行“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战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跨越升级的决心与力量。

  德国宝沃集团监事会主席克里斯蒂安·宝沃表示:“作为德国汽车企业,‘突破与创新‘始终是德国宝沃汽车的源动力。如今,汽车产业正处于变革的时代,因此我们势必打破技术藩篱,实现汽车技术领域的引领,为消费者带来新的驾驶体验,以期让汽车更智能、更便捷、让驾驶更便利,让生活更轻松。未来,在长三角战略的驱动下,我们还会将更多全球领先技术及理念引入这里,创建中德技术交流平台”。

  (郭兰英)

  北京奔驰100万辆整车下线

  11月17日,北京奔驰在亦庄工厂举办第一百万辆下线活动。在这一值得庆贺的时刻,来自中国整车制造企业的首个“全球卓越运营最佳工厂”大奖,也落户北京奔驰,这标志着北京奔驰在完成首个百万“量”变的同时,也以世界顶尖的制造水平与运营能力,实现了“质”的飞跃。

  从2005年开启征程,在“同一品牌,同一品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驾乘体验的不变初心的前提下,北京奔驰在中国本土打造了四大系列14款品质卓越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与此同时,北京奔驰的厂区总面积翻了一番,超过4平方公里;单月产量增长超过72倍,年产量增长超过46倍,年工业总产值增长近16倍。其间,投产发动机3款,投产车型14款,累计产量均成功突破百万。

  卓越的产品品质,不仅体现在用户与权威机构的认可上,更表现在北京奔驰在戴姆勒全球体系重要程度的提升中。从2014年开始,北京奔驰实现了与戴姆勒全球工厂新车型的同步投产,并且在C级车与E级车身上,以高于全球的效率开创了戴姆勒体系内同时投产两款不同轴距车型的先河。(郭兰英)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