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直飞温哥华航线开通 系江苏第4条洲际客运航线

2016年11月30日 1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颜慈

  江苏省政府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南京至加拿大温哥华直飞航线将于12月20日正式通航。继法兰克福、悉尼、洛杉矶之后,成为江苏第四条洲际直飞客运航线,填补了江苏省与加拿大地区直航航线的空白。

  江苏省交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在会上表示,这是“十三五”时期江苏开通的首条洲际航线,也是江苏第二条直飞北美的航线。今后,江苏将进一步拓展和加密国际航线,加强与国际航空枢纽的联系,提高与国际重要地区的航空通达度。

  本次南京-温哥华洲际航线由东航执飞,全程为昆明-南京-温哥华往返。每周二、周四、周日执行,每周共三班。航线开通后,从南京直飞温哥华去程10.5小时,回程12.5小时,解决了旅客原来出行中转耗时长,程序繁琐的问题,带来便利。

  汪祝君称,加拿大是江苏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温哥华是中国与北美地区连接的重要门户。“南京至温哥华航线的开通,向西延伸至昆明,向东连通加拿大和美国西北地区,有利于江苏加强和中西部地区经贸往来,合力推动构建面向北美的立体交通走廊,为江苏发展提供更有力载体。”

  另据东航江苏公司总经理侯建军介绍,此次直航采用双发双通道宽体大型客机A33E机型执飞。为方便散客出行,开航期间推出特惠:在2017年1月10日前,南京直飞温哥华经济舱往返990元、公务舱往返8800元(均不含税)。针对经常往返中加的旅客,另推出商务舱与经济舱套票产品。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