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荆州调研强调争当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排头兵”

2016年12月19日 13:46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吴刚)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在荆州调研时强调,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蒋超良书记、王晓东代省长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要求,扎实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

  黄楚平深入荆州高田汽配公司和凯乐量子通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他们坚持创新驱动,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做大做强。在荆江大堤滨江综合整治项目现场,黄楚平仔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展情况,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助力“生态长江”建设。

  黄楚平强调,省委、省政府实施“壮腰工程”以来,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城乡面貌变化大,改革创新活力强,干事创业劲头足。湖北是长江之“腰”,荆州是湖北之“腰”,在实施长江经济带战略中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奋力抢抓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三峡生态经济合作区等重大战略机遇,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到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经济培育壮大两手硬,补齐生态建设短板,努力走出一条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的新路子,争当湖北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排头兵”“示范区”。

  (原标题:黄楚平荆州调研强调争当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排头兵”)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