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成都电子信息产业主营收入近5000亿

2017年03月14日 16:08   来源:成都日报   

  成都是全球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和国内电子信息产业重要增长极,电子信息产业是成都的第一大支柱产业。记者昨日从市投促委获悉,2016年,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含软件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4984.4亿元。其中电子信息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2634.3亿元,软件业务收入2350.1亿元。

  总投资超100亿美元的格罗方德格芯12英寸晶圆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245亿元的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生产线二期项目、总投资280亿元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一系列重大电子信息产业项目纷纷在成都签约落地。而在2016年西博会期间,电子信息产业也成为我市重点签约的产业,西门子助力京东方升级改造生产线项目、展讯公司全球三大总部之一及全球研发基地项目、美国戴尔深化战略合作项目等就在我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国际合作园区项目对接会现场签约。(记者 温珙竹)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