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开展长江经济带重大项目融资专题调研

2017年03月21日 11:35   来源:发改委网站   

  为加快推进《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融资规划》编制工作,由刘海军副主任牵头,省发展改革委会同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组成联合调研组,于近期到黄石市开展长江经济带重大项目融资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黄石园博园和棋盘洲港,并邀请黄石市相关市直部门、投融资平台公司和沿江县市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黄石市相关参会单位介绍了推进长江经济带战略、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重大项目储备和实施、项目融资机制建设、两型社会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需省发展改革委和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支持的有关事项及意见建议。刘海军副主任指出,黄石市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工作和开展重大项目融资策划方面思想坚定、作风务实、行动迅速、成效显著,要求黄石巩固成果、再接再厉,对标总要求、找准突破口、探索新模式、实现新跨越,通过积极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各项工作,着力打造鄂东区域性中心城市,争取在全省多极支撑中占据一席之地。

  省发展改革委长江经济带处、武汉城市圈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