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业持续回温 多个旅游景点推庆回归优惠

2017年04月07日 11:02   来源:人民网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近日到香港国际机场向访港旅客派发优惠册子及纪念品,推广庆回归主题优惠活动。苏锦梁表示,香港旅游业持续回温,3月上半月访港旅客数字较去年同期上升5.5%。

  苏锦梁表示,香港旅游业初步数据显示,上月首半月,整体访港旅客人数上升5.5%,其中内地旅客上升7.5%,非内地旅客则有1.2%的升幅。他期望,香港旅游业继续维持良好势头,期待持续上升的旅客人数可为香港零售等行业增加动力,从而带动整体经济发展。

  适逢香港特区政府成立20周年,香港特区旅游发展局及特区旅游事务署联同21个旅游景点,于4月1日起推出“庆祝香港特別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礼遇精选”,包括多项与“20”有关的优惠,例如消费可获减20%,即八折优惠,或指定旅客可以特惠价20港元购买景点门票等。苏锦梁期望,庆祝活动能为零售及其他相关行业增添推动力。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