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一线劳动者致敬 天气通助力城市温度计划

2017年05月03日 17:07   来源:中国网   

  五一劳动节之际,海尔医疗、天气通、24公益、蓝V联盟、微博校园联合发起了2017年“城市温度计划”公益活动,向各个城市的辛勤工作的一线劳动者致敬。

  一座城市的温度,影响着这个城市运作的方方面面,那么城市的温度如何衡量?什么可以代表这个城市的温度?

  劳动者是一个城市建设的基础,也是城市发展的动力所在。一座城市的温度,就是劳动者的体温。此次,海尔携手天气通发起的“城市温度计划”,将实时显示一座城市不同行业的劳动者的体温,他们体温的平均数就是这座城市的温度。

  关注温度,关心劳动者

  天气通作为国内最早的手机专业天气软件,携手海尔启动“城市温度计划”,全程为本次活动提供专业的天气数据支持。“关注天气 开启美好生活”,天气通希望通过预知天气,让每位劳动者的工作生活更加美好。

  关注城市中劳动者的工作状态,从他们的体温变化了解到他们的辛苦。劳动者的血汗和体温,构成了我们的城市,也让我们体会到城市的冷暖。

  活动当天,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10个城市的20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关注处在特殊行业的一线劳动者,亲身体验劳动者的辛苦,切实的感受劳动者体温的变化。志愿者在活动中为劳动者佩戴海尔特定的体温计,体温计实时传递劳动者的体温变化,显示一座城市不同行业劳动者的体温,他们的平均数就是这座城市的实时温度。与此同时,劳动者体温的变化将会通过直播的方式实时显示到H5页面,以此作为城市温度的一部分。

  从体温到城市温度,这样的关爱更贴近生活。

  始于天气,忠于责任

  在每个城市中,会有一群默默奉献的人,他们辛苦劳动,为整个城市的发展进步助力。“每个0.1度,都是这座城市的冷暖感悟”,感悟的是温情,被感动的是那份来自他人的关爱。

  天气通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气象服务,希望每个人都能关注天气,提前预知天气变化,更好的规划工作与生活。参与此次“城市温度计划”活动,天气通借助公益的力量,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劳动者,关注天气变化,关注工作与生活。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