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打造运动休闲生活方式

2017年06月20日 11:21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长三角打造运动休闲生活方式)

  新华社南京6月18日电(记者 王恒志)白天骑自行车或登上老山一览风景,晚间泡泡温泉、打打“掼蛋”(一种纸牌游戏),正在江苏南京浦口区举行的2017年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浦口站为老百姓们展示了一种时尚的运动休闲生活方式。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2014年启动,由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和安徽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三省一市体育部门携手联动,旨在发掘最有特色的运动休闲目的地和项目。

  浦口处于南京西北部,区内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浦口将生态旅游和休闲健身深度融合,希望打造一种全新的运动休闲生活方式。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里,参与者可以参加自行车骑行赛,参观自行车体验馆,也能参观库珀有氧(中国)中心、老山·不老村,或者到江苏最美跑步线路之一“珍七路”上跑一段,或者沿老山登山步道登顶眺望长江,晚上可以玩玩“掼蛋”、泡泡温泉。

  南京市民张玉峰说,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也得有点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趁着周末全家一起来玩一圈,感觉非常棒。

  (原标题:长三角打造运动休闲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