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浙江)自贸试验区 服务中心在舟山设立

2017年11月07日 17:25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贸促会(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在舟山揭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出席并致辞。

  卢鹏起在致辞中表示,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落实国务院关于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切实履行中国贸促会职责,中国贸促会主动担当,通过设立综合性服务机构——中国贸促会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对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支持和参与力度,为地方政府和区内企业提供支持与服务。浙江自贸试验区承担着“以油品全产业链投资便利化和贸易自由化为核心,成为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全面改革开放试验田和对接国际标准初步建成自由贸易港区先行区” 的重大任务,示范性强,使命光荣。

  中国贸促会(浙江)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的成立,是贸促会系统深入参与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新标志、新起点。下一步,中国贸促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贸促会系统深度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助力地方改革开放的新方式新内容新模式。 (刘文)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