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小明第三代共享电动车面世 引领行业规范化发展

2017年11月15日 14:27   来源:新华报业网   

  近年来,随着国内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人们的消费习惯开始由基础型消费向服务型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共享平台的出现让共享经济逐渐深入人心,其中出行是共享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2016年萌小明智能电动车共享平台诞生,作为共享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萌小明始终专注于产品质量的优化以及用户骑行体验的提升,为大学生用户提供舒适且安全的绿色出行选择。

  "萌骑骑"和"萌骑骑PLUS"作为萌小明前两代智能电动车车型,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青春活力的整体造型。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从今年11月开始,萌小明第三代升级车型已设计并制造完成,并在湖南、河北、河南等地区的高校率先投入试点使用,新一代车型的上市受到了学生用户的热捧。

  据了解,第三代共享电动车在保留了前两代车型优势的基础上,在骑行体验以及人体工学设计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在造型上更加简洁优美,让用户在骑行过程中更加舒适且安全无忧。新一代车型针对整车重量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减轻,在座椅设计上调整了其高度和大小,更加符合用户的骑行习惯,同时脚踏板的空间增加了三分之一,使用户的双腿摆放更加舒适,也增强了车辆的骑行安全性。

  第三代车型继续严格执行限速20km/h的国家标准,对于配备的智能锂电池进行了续航升级,让整体骑行使用时长提高了20%。并且系统后台实时监控运行中的车辆,对于电量不足的电动车,运维人员统一进行管理及充电,保证了车辆使用的安全性。

  针对社会上部分共享电动车辆无证照以及乱停放等问题,萌小明在行业率先进行了规范化的车辆统一管理,避免了交通出行的安全隐患。一方面,萌小明保证在校园投放的车辆都按照各地区规定与政策,进行统一上牌及牌照登记;另一方面,校园车辆停放设置了电子围栏,用户在指定范围内进行租车与还车,并且每个校区都安排了专人进行车辆的实时整理与调度,与校方一同努力保证并促进了校园交通秩序的管理,让学生出行有序且安全。

  据悉,本次第三代车型在湖南等三个省份试点应用后,将逐步扩大至全国其他城市及区域。除了新车型的投放使用外,萌小明还针对全国所有的运营车辆进行定期的安全检查,对有可能出现的刹线老化、鼓刹失灵等情况进行排查,更换相关高频使用的零部件,彻底根除车辆安全隐患,让用户放心使用。

  作为校园秩序出行的领导者,萌小明一直致力于为在校大学生的出行提供安全、智能、绿色的出行解决方案。今年年初,在行业首推的终身免押金、用户骑行保险服务等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从第一代到第三代车型,萌小明希望通过不断的产品更新迭代,让用户体验到出色的骑行体验。截止到目前,萌小明已为全国十个省份的百所大学,超过200万用户提供了共享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