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开民宿成潮流 陈翔携手小猪短租当房东

2017年11月21日 14:50   来源:中国网   

  这个秋天,被民宿综艺接连刷屏的你,内心有没有燃起一股想当房东的小火苗呢?《亲爱的·客栈》中的全能“大管家”陈翔在微博表示,即将开设一间属于自己的民宿,并且号召粉丝投票为民宿选址!

  近年来,跨界做民宿的风潮在文娱界、艺术界兴起。杨丽萍在洱海旁开设了“千里走单骑杨丽萍客栈”,大冰的“大冰的小屋”更是开遍丽江、成都、厦门、西安。自《亲爱的·客栈》开播以来,陈翔用贴心周到、随机应变的表现圈粉无数。这位全能“大管家”也多次表示,运营民宿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之一,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与陌生人分享、交流对生活的感受。

  尽管在节目中吃尽世间“狗粮”,他想当房东的决心似乎没有受到影响。据悉,这次陈翔与小猪短租合作,将在国内某个神秘地点打造民宿,全程参与选址、设计、装修、运营等细节,并计划在12月投入试运营。目前,活动正在邀请粉丝投票,在陈翔选定的三个城市——大理、厦门、北京中,挑选最终地点。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