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洛阳片区与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7年11月30日 13:35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记者从自贸区洛阳片区管委会获悉,27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与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签订合作备忘录,洛阳片区的“朋友圈”有了一位新朋友。未来,两个片区将共同推进制度创新,加强区域协同发展,深化产业互利合作。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是第二批挂牌的自贸片区,挂牌两年多来,辐射带动能力不断增强,充分发挥了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试验田作用。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进制度创新,加强区域发展协同,深化产业互利合作,更充分地发挥洛阳“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以及前海蛇口片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的特色和优势,协同推动形成陆海统筹、同频共振新格局。(洛阳晚报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