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将成长为长三角地区旅游目的地

2017年12月05日 17:25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首届长三角文化旅游投资论坛暨第二届上海(浦东)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推介会12月8日将在临港举行。

  根据浦东旅游发展需要,本届会议内容将围绕着旅游文化项目推介、投资以及咨询三项议程来展开。会议将进一步拓宽旅游项目投融资渠道,加强旅游项目建设,做大做强做优旅游市场主体。会议还将深入探讨在互联网时代旅游的特点及发展规律。

  浦东新区商务委副主任马学杰介绍称,浦东旅游业正在急速发展,特别是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成立,是上海从一个旅游经停地,变为旅游目的地。今后浦东还将有临港地区、东岸滨江沿线地区等旅游板块的释放,浦东还将迎来旅游更大的发展。因此,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助推浦东旅游业态进一步丰富,旅游市场进一步扩大。

  此次大会的举办地点是在堪称下一处浦东旅游热土的临港。会议上,上海市浦东新区旅游业协会将重点推介临港地区旅游产业,引导旅游产业项目落户临港,提升临港板块在旅游产业要素、市场要素方面的集聚功能,促进临港区域旅游产业升级联动,加快实现旅游带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随着上海迪士尼的成功运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即将开业,冰雪之星、天文馆等旅游大项目即将陆续建成,滴水湖环湖景观带、春花秋色城市公园逐步完善,未来临港地区将成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新的旅游目的地,并助力浦东打造东亚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和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推动上海市成为世界性旅游目的地城市。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