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长三角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

2017年12月19日 13:37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江海)12月16日,长三角旅游合作第七次联席会议在黄山市召开,上海市副市长陈群、江苏省副省长陈震宁、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张曙光介绍了我省旅游改革和发展情况,倡议沪苏浙皖加强区域旅游统筹规划,启动编制长三角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构建特色互补、协调发展的长三角旅游大格局;加快区域旅游资源整合,共建一批旅游精品景区、精品线路,提高长三角旅游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加强区域旅游政策协调,制定统一的服务收费项目和标准,建立统一的执法监督协调机制,营造长三角旅游开放有序、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加强区域整体宣传营销,共建区域旅游信息库、旅游营销平台和网络,打响擦亮长三角旅游名牌。

  本次会议以“深化务实合作,扩大有效供给,加强建设具有世界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为主题。会上,三省一市旅游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并共同签署《推进长三角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2018年行动计划》。参会的三省一市部分地市负责人围绕深化区域旅游产品开发、市场开发、市场监管和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讨论。

  (原标题:推进长三角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