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 武清区争当先锋猛将唱重头戏

2017年12月27日 13:59   来源:每日新报   

  和衷共济 携手共赢——京津冀协同发展特别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天从市政府召开的“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三年多来,武清区坚持把全区发展放在协同发展的大局中定位,以承接非首都功能为主攻方向,以“通武廊”协同发展为突破口,努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当先锋,当猛将,唱重头戏”。

  今年武清区全方面拓展合作领域,集中推进7大项,20子项年度重点任务,目前已有49个部门、镇街和园区对口建立了沟通机制,推动京滨工业园、汽车产业园、电商产业园、京津冀科技谷4个示范工业园发展水平提升。累计合作高校80余家,全区科技型企业发展到近9000家。在武清新城、西北部等重点区域新开通了3个高速口,环北京城际已经确定在武清设站。(“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