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网站开设员工实名专栏 增进香港市民了解

2018年01月03日 14:2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张庆波

  香港中联办网站开设员工实名专栏

  本报香港1月2日电 (记者张庆波)香港中联办1月1日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其官网自2018年起开设“员工专栏”,定期刊登中联办员工的署名文章,讲述他们在港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记录服务国家、奉献香港的故事,让香港市民了解国家、了解中联办。内地民众也可通过专栏文章更多地了解香港历史、学习香港经验、发现香港之美。

  香港中联办前身是新华社香港分社,1947年在香港成立,1999年更名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据了解,考虑过去有些香港市民反映对中联办了解不多、认识不足,甚至觉得这个机构有点神秘的情况,中联办决定在官网推出此栏目,希冀通过员工的体会文章,让香港市民增进对中联办和中联办员工的了解。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