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港青年的士司机交流活动走进福建漳州

2018年04月04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漳州4月4日电 (记者 张金川)由福建省青年联合会、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主办的闽港行业青年交流(漳州)活动4日落幕,来自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代表团首批23名香港一线青年司机结束了对漳州为期5天的参观访问。

  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代表团3月31日抵达漳州开始参访。当天下午,闽港行业青年代表举行座谈会。两地一线青年司机结合各自从业经验,围绕两地出租车行业差异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执行执委曾绍强认为,通过交流活动,目的是为继续加强闽港青年文化交流,增强广大爱国爱港力量,为香港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漳州市长运集团代表张嘉彬表示,交流出租车行业工作经验,共同的目标使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拼搏。

  活动期间,香港一线青年司机参观漳州科能机动车辆检测公司、港龙汽车工业园和漳州市网约车运营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漳州汽车产业发展和网约车运营现状。

  交流团一行还走进漳州古城、南湖生态文化公园、博物馆、艺术馆、规划展示馆,三平寺祖师公文化园、长泰龙人古琴文化村、南靖土楼风景区等地,感受漳州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生态+”模式下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闽港青年的交流交融,增强香港青年对祖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推动两地青年携手同行,画好最大同心圆,青春奋进新时代。(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