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革命老区庆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引凤来栖”

2018年07月05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7月5日电 (记者 徐雪)4日,在第24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兰洽会)开幕前夕,甘肃唯一的革命老区庆阳市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以赠香包、唱道情、荐优势等方式展示当地特色,“招揽”客商。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介绍说,开放包容、海纳百川,是庆阳成为老区的基因所在;淳朴善良、热情好客,是老区人民的基本特征。近年来,我们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行“一站式”服务,按照“你投资、我服务,你发财、我发展,你来干,我帮办”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家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优质服务,全力营造亲商护商爱商的良好环境,着力使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同时,‘广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先后创建了庆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4个省市级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比较完备的专业化产业园区,为扩大开放、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搭建广阔平台、提供要素支撑,一大批大型国企和知名民企业相继落户庆阳。”贠建民说。

  贠建民表示,此次推介的160个招商引资项目,是庆阳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重心所在,也是客商投资兴业的潜力所在;此次签约的36个项目,更是我们地企双方精诚合作的结晶。我们将以一流的政务环境、法制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以宽广的平台、优质的服务和真诚的态度,欢迎海内外客商到庆阳投资兴业。

  在该推介会上签约的36个项目总投资124.85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和民生改善等领域。(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