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变“强盗” 台湾女子偷化妆品狠咬店长手臂

2018年07月13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王姓女子去年底涉嫌偷窃店内价值2809元新台币的化妆品,被陈姓店长拦阻,王某竟张口狠咬陈某的左臂,趁机逃跑,后被警方抓获,台中地检署13日以“强盗罪”将她起诉。

  起诉书指出,王某去年12月30日在台中市北区太平路店内拿走货架上的多款保健品,价值2809元新台币。她拆开面膜包装后,将部分面膜放入随身背包,再将所余面膜及化妆品放入手提袋,未结账就想走。

  陈姓店长通过店内监视器发现王某行为并上前拦咀,王某张口狠咬陈姓店长的左臂,导致陈某的左臂被咬伤、双臂被擦伤。而王某将装有赃物的手提袋扔在现场,趁机逃跑,并在逃离现场后将背包内赃物扔到垃圾堆。

  警方查阅现场监视录像画面,发现王某遗留在现场的手提袋内的舞衣及舞衣包装上写有名字,于是依线索逮捕王某。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