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商为全市范围内登记的3000户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2018年08月13日 13:25   来源:成都日报   

  近日,市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天府新区城市管理和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天府新区基金小镇开展“工商进万企,问计放管服”走访活动。

  “我们随时可以上门为企业开展工商法律法规宣传和培训,为企业创新发展服好务。”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发展好这一新型业态和模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的活动对象为全市范围内登记的3000户企业。明确了重点走访区域,包括空港新城、简州新城、淮州新城,各类孵化园区、创新创业园区、新经济产业园区等。而在走访的行业领域方面,主要涵盖高新技术类、先进制造类、文化和旅游类、投融资理财类、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类、现代都市农业、现代服务业等。“我们明确以民营企业为重点走访对象。其中小微企业和新经济企业占一定比例,全力调研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新经济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王雪钰)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