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香港段车票半日售1200张 港铁:情况大致畅顺

2018年09月10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港铁10日早上8点起预售高铁香港段车票。港铁车务总监刘天成形容情况大致畅顺,但承认系统有需要磨合的地方。

  据报道,港铁车务总监刘天成上午会见媒体时指出,到上午11时许,站内已有800多名市民购票,售出近1200多张票。刘天成认为情况大致畅顺,不过他承认系统有需要磨合的地方,如与信用卡系统的连接等。

  对于早上初段时间没有开放自助售票机,刘天成指出,因希望先集中处理已排队数天,想要购买首发车乘客的需求,随着有关需求大致完成后,再开放购票机加快售票速度。而前往深圳北的首发车车票,在上午11时46分已售罄。

  一位排队购票的市民赵先生成功购得了首发车票。他表示,自己是凌晨4点抵达柯士甸站排队,最终在约9点半完成购票。他认为,对于首日开售车票而言,在时间上还可以接受。此外,他还指出,由受雇于港铁外判服务供货商的柜枱员工态度友善,十分愿意回答各种问题。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