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夹江公交车爆炸 警方: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2018年12月06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公安局官方微博5日晚间发布警情续报称,12月5日17时31分,夹江县焉城镇一辆3路公交车行至迎春南路发生爆炸。经公安机关侦查,卢仕兵(男,汉族,1974年3月6日出生,四川省夹江县顺河乡前进村10社人,身份证号:511126197403063439)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开展抓捕工作。

  通报指出,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发现该犯罪嫌疑人的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早前,四川乐山市夹江县公安局发布的通报显示,该县焉城镇一辆3路公交车行至迎春南路时,因不明原因导致爆炸,有17名人员受伤,现场无人员死亡。伤员已全部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经初步诊断,均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