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破获2起毒品案 检获约445万港元毒品

2019年01月31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日,香港警方分别在九龙城及大埔区破获毒品案,共检获约值445万元(港币,下同)可卡因及霹雳可卡因毒品,拘捕2名涉案男子。

  被捕2人中,20岁柳姓男子涉嫌“贩毒”及“制毒”罪名、52岁何姓男子涉嫌“贩毒”罪名;被通宵扣查。

  29日晚约10时,毒品调查科人员在九龙城太子道西埋伏,截查柳姓目标男子,在其身上检获约500克霹雳可卡因。其后,工作人员搜查该男子位于窝打老道的住所,再检获约1.3公斤霹雳可卡因、制毒及毒品包装工具;检获市值约290万元毒品。

  同一时间,大埔警区特别职务队人员在上水简头村埋伏截查何姓目标男子,在其身上检获约28克霹雳可卡因;工作人员将何姓男子押返其位于简头村住所搜查,再检获约1公斤可卡因、128克霹雳可卡因及毒品包装工具,毒品总值约155万元。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