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酒后54次拨打110辱骂民警7小时 被刑拘

2019年02月13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河南平顶山市公安局矿工路派出所官方微博消息,日前,一名男子酒后对110报警台持续拨打骚扰电话,辱骂接警员,时间长达近7个小时。2月10日,该男子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依法刑事拘留。

  2月9日21时至10日4时,平顶山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遭到一男子恶意骚扰,该男子7小时内拨打110报警电话54次,长时间占用110报警资源,对正常警务工作开展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2月10日中午,警方在新华区建设路西段某饭店该男子抓获。

  公安机关经过侦查查明,张某耀(男,汉族,现年28岁,平顶山市湛河区人)酒后反复无理取闹,长时间拨打报警电话,辱骂接警人员,扬言报复社会,严重阻碍了110报警服务台的正常工作,其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犯罪。2月10日,犯罪嫌疑人张某耀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