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地区突发俄、蒙入境火

2019年04月20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森林消防支队20日8时对外发布消息称,当地突发俄罗斯、蒙古国入境火,目前正在全力扑救中。

  官方消息称,19日23时30分,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胡列也吐地区火场再次发生俄罗斯入境火,由于风向突变,风力加大,飞火越过额尔古纳界河和隔离带。目前呼伦贝尔市森林消防支队投入90人进行救援。

  与此同时,在呼伦贝尔新左旗孟克西里火场,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紧急调动呼伦贝尔市森林消防支队和大兴安岭支队共计215人实施扑救。

  此外,在满洲里中俄蒙0号界碑火场,森林消防共有20人投入火场,境外蒙古国火线20-30公里,在西北风作用下,向中国境内蔓延,距离境内5-6公里,呼伦贝尔市森林消防支队靠前驻防分队20人投入火场。

  截至目前,呼伦贝尔市消防支队共计投入火场森林消防指战员370人,机动集结210人,共计580人进行灭火。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