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智慧城市与技术创新论坛举行 启动中欧区域经济合作示范平台

2019年06月12日 16: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12日电(余沁芸、吴林格)6月11日,中欧智慧城市与技术创新论坛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活动现场,中欧区域经济合作示范平台正式启动。

  据介绍,成都高新区将深入对接欧盟国际城镇合作项目,深化与欧洲区域的全面合作,推进中国—欧洲中心建设成为中欧区域经济合作示范平台。欧盟国际城镇合作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欧区域经济合作示范平台将助力中欧城市间进一步深化合作。

  据悉,欧盟国际城镇合作项目是在中国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和欧盟委员会指导下正式启动的中欧区域政策对话合作机制的官方项目,负责推动该机制下中欧案例城市在可持续城镇发展、智慧城市、技术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务实合作与具体项目对接。

  作为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子活动之一,中欧智慧城市与技术创新论坛由成都市政府主办,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与欧盟驻华代表团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