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阿里山进入赏枫期 将推姓名限定优惠入园

2019年10月29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秋意浓,台湾阿里山的青枫、红榨槭等变色叶植物,已换上缤纷的“新装”。嘉义林区管理处表示,配合扩大秋冬民众旅游计划,游客姓名中有“阿里山”任一字者,即可以新台币10元优惠入园赏枫红。

  嘉义林区管理处表示,阿里山森林游乐区的青枫、红榨槭等变色叶植物,已开始慢慢由黄变红,换上黄、绿、橘、红等缤纷的“新装”,园区逐渐进入赏枫期。

  林管处29日表示,配合台当局扩大秋冬民众旅游计划,推出入园优惠措施。不管你的名字是“阿桃”、“阿山”、“阿月”,只要你身份证上的姓名有“阿里山”其中一个字,从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凭证件进入阿里山森林游乐区,只要新台币10元。

  林管处说,对高岳步道、祝山车站、小笠原山、慈云寺、阿里山宾馆、阿里山工作站、沼平公园等景点,及位于台18线(阿里山公路)88至95公里这段路,都可欣赏到红叶。

  林管处提醒游客,游乐区位于海拔2000米以上,日夜温差大,请备妥御寒衣物。另外,依“动物传染病防治条例”第28条第1项规定,禁止携带犬猫及其他哺乳动物进入森林游乐区,请游客配合遵守。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