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经开区:以创文促园区品质提升

2020年07月16日 09:52   来源:昆明日报   

  昨日,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20年决战决胜动员大会,再鼓劲、再督查、再推动、再落实,组织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进入状态,以一流的业绩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传达了昆明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当前存在的问题;分领域细化了下一步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要求;昆明经开区9个分指挥部牵头部门及辖区两个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明确,下一步将通过做细做实创建各项工作,及时回应企业、群众的关心关切,有效解决道路施工通行不畅、淹积水、绿化质量不高、施工扰民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施工项目科学管理,抢抓工期、加快施工进度,最大限度降低对群众的影响。真正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成为惠及民生的过程、提升园区品质和园区形象的过程,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创建的热度、服务的温度,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创文、参与创文、支持创文的良好氛围。

  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昆明经开区还在会上要求,把全区2.7万家各类型企业发动起来,做到创文和日常业务两不误、两促进。(昆明日报 记者吴洁)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