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产业园区来了!将打造成创意综合体!

2020年07月16日 09:54   来源:潇湘晨报   

  7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虎赴华媒数创园,专题调研园区整体改造与招商运营情况。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华媒控股总经理张剑秋,萧山日报副社长、总编辑陆伟岗参加调研。

  走企业、问需求,赵文虎实地走访了哈雷·戴维森机车等入驻重点企业,现场踏看了在建的园区人才公寓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计划、项目整体概况和建设进度。

  唐柯 摄在听取华媒数创园工作汇报后,赵文虎对园区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对运营理念、管理模式表示认同。对于下一步工作,赵文虎强调,要在改造提升上提高标准、彰显品位,以更高站位更新理念更大力度,加快打造萧山文创园区新标杆;要在产业布局上明确定位、精准招商,充分发挥华媒控股上市平台优势,持续深化双招双引,努力招引更多有潜力的好项目;要在园区运营上开拓思路、放大格局,加快完善配套设施,集聚更多创新要素,促进园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位于北干街道的华媒数创园,是由华媒控股、萧报传媒和浙江文创集团联袂打造的“新生代”产业园区,致力于打造一座含创意展示、体验式商业、众创空间、小型孵化、数字经济、新媒体、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园区、城市创意综合体。

  自2018年底投用以来,园区坚持以文化创意与数字内容产业为主导,重点引入创意设计、文化会展、软件开发、“互联网+”等相关企业项目,截至目前已入驻企业40余家。

  文/首席记者 何可人 实习生 史舸扬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