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 三年行动计划出台

2020年10月14日 15:58   来源:福建日报   

  日前,漳州市出台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明确到2022年,全市培育2个符合省级标准化建设以及一批符合市级标准化建设要求的工业园区;工业产值1000亿元以上工业园区1个,工业产值500亿元至1000亿元工业园区2个,工业产值300亿元至500亿元工业园区4个;培育形成一批规模大、竞争力强、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

  方案特别指出,支持大企业和高成长领军企业引进产业链相关企业进驻工业园区,推动产业迭代升级和产业链延伸;提高龙头企业规模化经营能力和集约化发展水平,发挥其在集聚发展、品牌辐射、技术示范中的带动作用,采取兼并、收购、联合、参股、增资扩产等方式发展壮大;到2022年,实现在省级标准化园区拥有产值超100亿元企业3家以上,市级标准化工业园区力争拥有产值超50亿元企业10家以上。(记者 于莉)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漳州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 三年行动计划出台

2020-10-14 15:58 来源:福建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