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这场直播带岗吸引万人观看 6月还有上万岗位等你来

2022年05月31日 15:4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姜念月)促进毕业生就业是重要民生实事之一。昨(30)日,重庆市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重庆城市科技学院智能制造专场招聘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采取“现场+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据了解,本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民生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招工用工,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

  活动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工商联、市残联主办,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活动采取小型化、错峰化举行的方式,统筹21家企业提供230余个招聘岗位参与到本次招聘活动中。

  同时,直播招聘活动也在招聘会现场顺利开展,重庆永信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新世纪电气有限公司等5家知名企业HR现场走进直播间,为更多求职伙伴提供了解企业,投递面试的机会。重庆市城市科技学院理事长刘学民现身直播间为大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据现场统计,本次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重庆城市科技学院共组织了超过800名学生到招聘会现场;现场企业共收到482份简历,面试325人,达成就业意向198人。直播间更是吸引了超过1.75万人次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是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该系列活动在本月举办了七场招聘活动,共有93家企业参与,带来近2000个招聘需求。

  在本次的系列活动中,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以及重庆城市科技学院积极响应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民营企业招聘活动,组织待就业学生参与招聘活动,并为系列活动提供场地及后勤保障。

  据了解,仍有投递简历意向的求职者可以继续在重庆人才网投递简历。此外,主办方还将在6月上线“重庆市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系列活动”,届时会有超万个岗位上线。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重庆这场直播带岗吸引万人观看 6月还有上万岗位等你来

2022-05-31 15:48 来源:华龙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