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发布“百万年薪求贤令” 提供100个岗位

2022年06月08日 13:17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梓萌)5月31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获悉:在西安高新区日前发布的“百万年薪求贤令”中,共有华为、中兴、OPPO、眼得乐、乐析等5家企业提供100个岗位需求,主要以消费者终端工程师、医疗数据专家、算法工程师等岗位为主,不乏顶尖科学家、资深专家、营销副总裁等高级研发管理岗位,基本涵盖了光电子、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西安高新区主导产业领域。

  “本次发布的岗位数量多、层次高、待遇优,在业界具有引领带动作用,同时企业的人才发展平台完善,员工晋升机制健全,可以为人才提供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西安高新区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来西安高新区创新创业的百万年薪人才,除享受人才津贴外,还将享受政策咨询、人才认定、职称评审等“一站式”公共服务,以及住房安居、子女教育、医疗健康等“一揽子”生活服务,真正让广大人才创新创业在高新,安居乐业在高新。

  作为西安高新区本轮人才新政的重要内容,“百万年薪求贤令”是为了进一步支持企业引进高端人才,给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而制定。未来,西安高新区还将继续围绕主导产业,开展重点企业人才需求调查,定期发布人才榜单,精准引进各类紧缺人才,为秦创原和“四个高新”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西安高新区发布“百万年薪求贤令” 提供100个岗位

2022-06-08 13:17 来源:陕西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