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综保区壮大市场主体 两企业入选贵州上市后备库

2022年06月30日 09:22   来源:科技日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何星辉)日前,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外公布了2022年贵州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贵阳综保区两家企业入列,将被作为重点上市挂牌帮扶对象。贵阳综保区将对入库企业开展精准培育服务工作,鼓励企业能挂尽挂、能上尽上,促进贵州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入库的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在贵阳综保区成长起来的本土大数据企业,其研发人才团队拥有30余年的技术沉淀和传承,在分布式数据库这条新赛道上,以关键技术在金融数据库核心业务领域打造出了“易鲸捷模式”。贵州富之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贵阳综保区开建了贵州最大的进境粮食保税加工项目,助推贵州“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当前,贵州正深入实施企业上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大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近年来,贵阳综保区深入贯彻贵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利用自身区位和人才优势,全力以赴稳定市场主体,撬动多种资源助企纾困,稳步推进企业上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在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助力贵州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贵阳综保区壮大市场主体 两企业入选贵州上市后备库

2022-06-30 09:22 来源:科技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