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俊杰任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长

2014年06月03日 11:2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恩施6月3日综合报道 2014年5月30日,湖北恩施州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乔俊杰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廖于实为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高敬佩为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决定免去:杜寿昌的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职务;孙兴无的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职务。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显示,乔俊杰日前已任恩施州委常委。

  乔俊杰是中南民族大学总会计师,今年,为落实国家民委关于做好第三批支持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选派联络员的工作,中南民族大学选派的第三批联络员由总会计师乔俊杰带队奔赴武陵山片区担任联络员。选派的第三批联络员共有3名,已于3月24日奔赴武陵山地区开展联络员工作,时间为期一年。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